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大旺季二维码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9-03-28
       进入大零售营销旺季以来,新厂支行秉持常抓不懈的积极态势持续对商户进行强有力的二维码营销推介。
        一、加强培训,营造氛围。网点制定一套“因地制宜”的营销话术,确保营销人员在面对商户时能够抓住二维码产品的重点及亮点进行推介,提高成功率。同时讲究策略,培训方式以客户经理为轴心向网点其他人员辐射,以“一带一”的方式确保网点大堂经理和柜员等人员都知晓二维码产品并懂得如何找切入点进行“一句话”营销。
        二、锁定目标,各个击破。网点专门成立几支富有经验的小组对重点商户进行业务的详细解说,通过热情的服务赢得商户的信赖。网点会对到店客户进行逐一筛查,找准目标客户。如对需要办理信用卡的客户,客户经理会详细询问客户的经济收入来源,如了解到客户是持有营业执照经营店铺的,客户经理会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的同时向客户推荐二维码业务,从费率、支付安全性等方面吸引商户,促成客户办理意愿。
        三、提升服务,做好“售后”。网点注重商户的“售后”体验。服务品质是影响客户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后期商户使用二维码的过程中,小组组员不仅为商户细致演示二维码的操作过程,并且对于后期商户使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小组组员都会及时有效地解决,为商户营造一个良好的使用氛围。 
        四、分工明晰,奖惩明确。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网点制定了一套针对二维码营销的专项考核办法,把任务层层分解到小组,并在每日日终各网点汇报业绩的栏目中新增“二维码商户建档”的考核项,每日通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各小组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