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入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充分营造和谐、诚信的消费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以网点为阵地,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客户维护自身权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同时,支行员工到浙江晟达包装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做面对面的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传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生动地与他们分享贴近生活的典型案例等,得到了现场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200多个企业员工耐心、仔细的解答问题。
      保护消费者权益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嵊州市支行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行的要求,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防范信用危机,确保社会大众金融资产的安全。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