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多点发力推动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6
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把发展法人理财业务作为拓展重点客户和对公存款的重要抓手,集中全行力量,多点发力,全力推动法人理财产品市场营销,不断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强化认识,集中全行力量抓发展。该行把发展法人理财业务摆在重要位置来抓,通过多形式将法人理财产品是重要的中间业务来源及时传导给员工,不断增强员工争揽优质客户、开拓高效市场的主动意识,引导员工以积极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开展法人理财产品营销,使其成为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增长点。
    拓展源头,同步推进产品营销。坚持以开展新开结算账户营销为着力点,主动与单位高层沟通,大力宣传我行法人理财产品优点,达成共识,同步加大捆绑开立理财交易账户力度,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积极为客户推荐我行法人理财产品,努力提高新开结算户理财交易账户的覆盖率。
    存量挖潜,提升客户的贡献度。充分发挥整体优势,认真对法人存量客户进行梳理,筛选目标客户对资金流向进行重点监测,对客户资金动向进行分析和研判,抓住切入点,主动上门进行沟通,宣传我行法人理财产品,站在客户的角度进行理财产品推荐,以促进双赢提高法人理财销售成功率。
依托产品,促进双向价值提升。在进一步完善健全营销机制、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的同时,引导全员借势营销,抓住我行超短期理财产品优势,突出此类理财产品具有收益较高、灵活性强、流动性好的特点,突出专业理财优势,针对性为客户提供多种理财方案,帮助客户认真分析资金流动情况及匹配的理财产品,丰富服务的内涵,为客户实现资金利用最大化,赢得客户认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