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强化”开启贵金属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新厂支行紧抓旺季客户需求,抢滩贵金属旺季营销市场,全面推进网点的贵金属营销工作,积极响应市支行的贵金属营销会议精神,通过不断加强培训和宣传,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贵金属营销活动。 
        第一、强化产品宣传。在营业网点大堂布置专属贵金属展台并整齐布放实物以及宣传手册,吸引客户驻足询问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适时营销;客户经理通过转发朋友圈、融e联营销等形式开展营销工作,让产品的影响力及口碑不断扩大,形成营销网,从而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深化产品宣传力度。  
        第二、强化厅堂营销。利用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大堂经理向等待的客户积极宣传我行推出的熊猫金、金条,中国年世界礼贵金属钱币等产品吸引客户的同时也缓解了等待的焦虑。
        第三、强化购买力度。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柜员利用前台展示的宣传样品给客户更直观的展示,并加强与大堂经理的联动配合力度。通过联动营销以及厅堂营销两相结合的形式,将营销工作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网点贵金属业绩。   
        第四、强化工作效率。为确保贵金属业务的营销和服务质量,网点多次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贵金属业务,并且熟记目前热销产品的出售流程以及产品编码,在加强督导营销工作的同时也强化了对网点服务流程的管理,全力做好贵金属营销工作。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