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项举措”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07-04
“七一”前夕,为有效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通过“三项举措”确保将主题教育做出成效。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迅速传达贯彻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充分组织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引领全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细化工作措施,丰富开展形式。该行结合自身建设和经营发展需求,组织全辖各党总支、支部积极围绕总省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充分调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征集活动,认真筛选归纳能够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对于党建工作的创新思考和工作成效的,设计精心、形式创新、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的党日活动方案,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打好基础,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经验共享与交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98周年。
三、做好组织推动,付诸行动实践。通过唱红歌、重走红色路、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敞开心扉“向党说句心里话”等形式,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洗礼和熏陶,进一步坚定信念、端正作风,勇于创新、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以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丰硕成果更好地推动渭南分行经营快速、健康发展,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