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三措并举”努力做好员工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面对异常复杂金融、经济和同业竞争形势,紧紧结合当前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核心价值观,三措并举,努力做好员工思想工作。
    一是召开座谈,了解员工心声。主要领导深入各部门各网点,全面掌握员工思想工作情况,认真了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针对员工提出的职业生涯发展等各种问题,坦诚面对面与员工沟通交流,引导员工要将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与工商银行发展紧密联系,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二是征求意见,维护员工利益。为了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性,使每个员工在工作中人人争当“价值创造者”,争当“贡献者”,支行在完善绩效考核办法上,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在绩效考核方面,严格执行产品计价,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原则;从而进一步维护了职工的利益,全行“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得到有效确立。
三是明确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围绕支行提出的“依规治行、固化服务、共谋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开展“价值理念”大讨论,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当前金融经济和同业竞争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在全辖倡导“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重要现实意义,员工立足岗位,争当“价值创造者”,争当“贡献者”已蔚然成风。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