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抢抓市场机遇快速提升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5
新年伊始。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不等不靠早部署快行动,抢抓春节前后客户资金流动性充裕的市场机遇,以产品为抓手、以创新为主线,深挖个人理财领域市场需求潜力,细研新兴产品创收渠道,千方百计抓好挖潜和创收,因客施策对接产品快速提升个人理财业务发展。
    一是深研细分客户无缝对接理财产品。该行从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中,仔细研究客户资金运作规律,以及既有的投资渠道,按照其风险偏好,做出与该行理财产品契合的理财规划,赢得客户认可,同时持续跟进理财收益情况,以过细的工作努力实现客户的收益最大化,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并实现以点带面扩大客户规模,做大理财覆盖面的效果。
    二是继续做好灵通快线产品持续营销。灵通快线产品作为维护该行中高端客户的有力抓手,在满足客户现金管理及流动性需求的基础上,持续贡献了较高的中间业务收入;该行把握好该产品流动性强、收益稳定、安全性高的产品特点,全力拓展市场,做大该产品规模,增加全行中间业务收入,进一步巩固该行个人理财业务的优势地位,全面提升金融资产规模。
    三是加强创新型挂钩类产品销售推动。紧紧抓住总行推出的重点理财产品,利用该产品风险低并有机会为客户创造最大程度收益的特点,积极外拓新客户新资金,挖掘拓展客户的潜力。
    四是用该行产品资源。重点把产品稳健的特征,积极营销,成为个人理财产品增长的主要来源,也成为个人金融资产的有力支撑。
    五是强化该行产品的营销推动。充分利用好该行产品保值增值的优势,开年之后进行了营销再安排再部署,全员迅疾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六进”营销,在行内外迅速掀起营销热潮,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六是进一步加强合规销售。理财产品合规销售一直是监管机构的重点监管内容,结合银监会和该行等相关制度规定,严格规范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销售行为,认真查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加强业务培训,及时化解各项违规操作及经营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