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日,一位中年男士急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脸上流露着焦急的神情。大堂经理询问得知,他要办理老母亲的存折挂失业务。大堂经理告诉他,补发凭证须本人带本人证件到窗口办理,需要他带母亲过来办理。
他听后焦急万分,向大堂经理说明自己老母亲因病中风常年卧床,生活已不能自理,无法行走前来,而眼下又着急用钱。但他告诉工作人员母亲意识还是清醒,了解了情况后,该支行当班业务主管立刻做出决定,他安抚好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支行将通过延伸服务为其解决难题。当日下午,该支行启动延伸服务机制,网点支行长、业务主管及前台柜员准备好所有资料来到客户家中,现场办理了委托协议书的签订。第二天上午客户带着相关证件材料来到网点顺利办理了补发存折和取款业务,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和周到的服务换来客户的连声感谢。在得到客户的赞扬同时,网点工作人员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据悉,该支行一直以来不断完善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制定“延伸服务”机制的同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有效满足特殊客户的服务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着力于打造百姓身边的暖心银行。
 
来源:
作者:邹旭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