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学习服务标杆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7-24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认真学习服务标杆支行先进经验,精准定位,从客户、产品、经营管理等方面入手,力争全面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找准基础客户定位。通过系统对客户进行在梳理,依据客户资产规模进行分层维护,对高资产客户进行合理的长短期资金配置,吸引行外新资金。坚持电话邀约和客户走访,每日对产品到期、大额异动等客户进行外呼,做好客户资金情况、产品意向等方面的记录。在节假日等重要时点组织客户走访,加强部门联动,加强公私联动,针对有业务合作的重要对公客户,通过上门走访,金融讲座等形式,充分挖掘客户资源和需求,依照客户需求开展网格化营销,针对性提升产品覆盖率。做好厅堂协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加强柜面优质客户识别和产品推介,实现厅堂柜面无缝对接。
    二、紧抓短期产品营销。充分发挥短期产品在月末、季末等时点的关键作用,打好产品组合拳,提升流量及活跃度,增强对客户的把控能力。加强产品培训,定期组织学习行内重点产品以及同业类似产品,通过对同业产品优劣势的比较和分析,找准营销切入点,统一营销思路,灵活改进营销话术并应用于实践中。
三、严抓团队服务纪律。坚持落实每日夕会制度,充分利用班后时间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总结经验。落实岗位职责,对团队工作内容进行细分,落实到人,全员严格履职,定期进行督导。营造营销氛围,在关键时点及营销活动期间,及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通过网讯、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和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全员营销、争做贡献的竞赛氛围,推动支行在营销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