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深入践行服务文化 全面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8-01
2019年,工行沧州铁东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服务口碑最佳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更新思维、更强韧劲、更多精力和更实措施,不断加强内部机制建设,全面改进客户体验和服务质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服务资源整合。该行坚持用好“客户服务经理和岗位协同优化”两张牌,以网点岗位调整为契机,加大客户服务经理岗位的人员配备,充分保障厅堂服务资源的有效供给,将营销、协调能力较为突出的员工安排到客户经理岗位,以提升网点厅堂的整体服务效能。同时,为实现职责的调整和联动,该行全力推进“三个位移”,即网点负责人由运营管理向服务管理、人员管理位移,运营主管由业务管理向运营组织、内部管理位移,柜面服务人员由业务操作向客户服务位移,通过岗位职责的前移,实现服务资源重心的转化。
    打造网点服务特色。该行地处沧州大型商品批发市场旁,辖区内社区分别较为密集,居民金融服务需求非常强烈,为此该行深入分析研究自身定位,根据客户群体金融需求的不同,差异化制定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方案,有针对性的完善针中老年客户的服务机制,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效率。
完善责任督导机制。该行以每季度上级行服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服务问题为重点,组织员工在晨夕会等时间进行学习,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在该网点发生。在此基础上,该网点持续落实“37度”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全面抓好工作服务痛点改善和服务效能提升,严格实施各条线负责人制度,指定各条线负责人,由其负责条线管理和责任督导,确保网点推进劳动组合优化和厅堂服务流程优化的顺利实施,实现岗位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综合服务效能。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