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坚持党建统领 凝聚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19-02-22
(一)抓实主体责任意识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及时研究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党支部统一领导,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区,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支部组织健全、领导有力,责任明晰,确保各项部署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二)抓细党员教育管理
一是要坚持日常学习不掉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切实开展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通过上党课、座谈会、知识竞赛和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结合互联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促成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建立党员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信息。三是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建立健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自我纯洁和党员联系群众机制,以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重点,坚持严格管理、从严处置,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党员队伍。
  (三)抓严作风效能建设
支行将以治庸提能、治懒促勤、治拖增效、治散聚力为主要内容,注重抓常抓细抓严,切实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效能不高和纪律不严等问题,不断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各部门要围绕各自的效能目标责任,迅速分解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对发现的违反作风效能问题,办公室要及时发出通报,形成震慑,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