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抓实阵地强突破三方绑卡业务发展势头迅猛

发布时间:2019-08-07
为了提高客户产品渗透率,促进零售业务稳步发展,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广泛推动三方绑卡业务向纵深发展,促中收,抓存款,多项举措力推三方绑卡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培训管理。该行认真分析三方绑卡业务对中收的拉动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时将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督导网点完成序时计划。开展第三方支付绑卡业务技能培训,确保全员熟练摹握操作流程,提高绑卡业务的理效率。利用晨夕会和工作例会,对三方绑卡业务流程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及熟练程度。  
    二、注重厅堂管理,强化岗位联动。该行把握厅堂推广,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网点将员工绑卡二维码打印张贴,方便客户扫描,做到“人人开口”。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充分把握每一名到店客户,将三方支付绑卡营销日常化,尤其是针对信用卡启用、借记卡新办卡、新办网银等客户加大营销力度,加强岗位联动配合,提升绑卡成功率。  
    三、走进商圈推广,拓宽营销渠道。该行发动全体员工生成营销二维码,利用空闲时间走访商品市场上门进行扫码绑卡,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进行转发宣传,实现客户线上绑卡。  
四、完善奖励机制,强化考核兑现。该行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每日在微信群内公布业绩,员工之间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增强营销能动性和自信心,为营销实现中收和增存稳存工作夯实能动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