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召开“以案为戒、合规经营”为主题的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主要负责人商行长于3月13日晚召开了“以案为戒、合规经营”为主题的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嵊州市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商行长传达了银保监、省、市分行要求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明确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随后商建平行长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全行员工,以案为戒、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全体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我行各项业务稳健运行,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会议最后,商行长强调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客户经理贷款资料的真实性要把关,要对客户的征信负责;柜员要防范非法集资、民间借贷,严禁员工和客户发生资金往来,尤其在当前大数据时代,要注意客户信息的保密性;理财经理要注意“飞单”等等。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使全行员工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今后一定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增强合规意识、勤勉工作,熟知银行各项制度与规定、规避操作风险点,成为一名合规的银行职员。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