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组织员工参加2019年新版人民币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提升员工防范假币能力,7月13日,工行景德镇分行运行管理部与现金管理中心牵头举办了2019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培训会议,全行分二批共计40余人参加。

        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即将发行,新版人民币主要对票(币)面效果、防伪特征及布局进行了调整,防伪能力再次提升。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做好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普及工作,促进柜面从业人员切实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提高人民币收付质量和水平。

        会上,培训人员从新版人民币种类、外观特征、材质、防伪特征与防伪技巧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解了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具体情况,与2005版作对比分析防伪特性之异同,进一步强调各参训人员一定要认真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为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奠定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大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防伪意识和防伪能力。今后,工行景德镇分行将持续推动反假工作,提升全行员工特别是柜面一线从业人员的反假技能,发挥好银行堵截假币的“过滤器”作用。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