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两项措施”提高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以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为导向,牢牢把握住“服务”这一立行之本,积极践行服务核心理念,通过推进“双屏”交互和“厅堂微沙龙”等措施,促进旺季服务工作稳步提升。
    “双屏”交互,促成柜面业务流程改革。通过柜员新终端外接客户互动屏幕,向客户回显业务信息,引导其参与业务全过程,有效解决业务处理过程中由于信息不对称诱发的员工道德风险。客户直接参与到业务办理过程中,减少纸质凭证交接,有效提高业务效率,降低网点运营成本。同时,利用双屏业务办理间隙,柜员向客户进行针对性风险提示,并探索进行个性化宣传营销,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并且双屏设备集成和整合了网点多种柜内、外物品,如密码键盘、柜员工号牌、确认笔等,进一步提升了网点服务形象。
    “厅堂微沙龙”,创新营销新模式。为提升网点对外营销和服务能力,支行以网点阵地营销为主线,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充分利用客户等候的短暂时间,宣传金融知识、推荐工行各项金融产品,利用等候区客户相对集中时举办,突出用时短、频次高、形式灵活、内容新颖等特点,帮助客户了解工行产品并更好地开展服务营销。将“厅堂微沙龙”与各项服务改进举措有机结合,推动服务短板问题的解决,提高现场服务的有效覆盖面,营造主动交互、便捷贴心的厅堂服务体验,切实提升了服务营销水平。
通过以上措施,渤海新区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为支行旺季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