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提升公众对洗钱活动危害的认识,有力打击反洗钱的犯罪行为,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突出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向客户进行反洗钱宣传。该行在行内营业大厅内设立反洗钱宣传台,为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折页和洗钱犯罪的案例传单,设专人为客户普及反洗钱知识。
二是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等宣传手段,营造宣传氛围,加强宣传攻势,加强公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
    三是反洗钱宣传活动进社区,推动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该行随同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深入周边社区,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洗钱犯罪案例传单、反洗钱常识小册子,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普及洗钱知识,讲解洗钱犯罪危害,有力提升群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
    四是加强员工内部反洗钱知识学习,提升反洗钱工作能力。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以及目前的反洗钱法规,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
五是加强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通过总省行网讯反洗钱专栏,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认真总结成果梳理漏洞,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高反洗钱工作技能。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