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持续加强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近期,为做好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客户个人信息,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有效推进反洗钱工作的开展,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结合网点特色以及业务发展情况,持续强化反洗钱工作。
    一、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通过培训传达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员工法制观念和作风自律,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反洗钱风险的警惕性与敏感性。
    二、加强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通过晨会、班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相关业务知识,使员工知晓操作流程中的风险环节,有效识别洗钱风险,丰富和提高反洗钱的知识和技能。
    三、做好客户信息管理。该网点严格按照反洗钱制度要求,履行客户身份识别核对工作,加强反洗钱高风险客户的监测,及时对高风险客户身份的真实性进行人工核实,完善客户信息,确保客户信息真实有效。
四、加大网点反洗钱活动宣传。充分发挥网点的宣传作用,通过在大厅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纸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风险防控意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