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助力朝阳师专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9-09-10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助力朝阳师专开学季
 
       八月未央,开学的日子已经到来,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子们,怀着对未来的热情与憧憬,来到了这里。9月7日-8日,由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组成的10余人的金融服务队走进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千余名2019级大学新生提供金融服务。农行人的到来为这个校园注入了浓厚的金融气息,更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农行品牌形象。
       9月7日一早,在朝阳分行营业部张总和孙羽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对现场进行了场地布置,为保证整个流程的简约、高效,通过前期的统筹规划,将本次服务区域划分为ABC区,A区负责与学校财务处对接,将学生引导至场地。B区负责学生卡片激活、掌银开通。C区负责手机银行激活与缴费抽奖。整个服务流程井然有序。
       一切准备就绪,上午7时45分,迎新活动正式打响。新生准时入场,银行卡激活及办理掌银流程有条不紊地展开。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非常热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也十分贴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果盘,手机支架,笔记本,等小礼品,银行卡激活完毕,新生前往手机银行激活区,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和激活过程。
       两日驻点活动持续至晚上17时,两日驻点活动共计激活新卡200余张,激活手机银行100余户。部分尚未激活的学生,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后续将继续跟进。
       大行德广,伴您成长,本次金融服务不仅延续了我行与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多年来的良好合作,有效提升了农行在该校的金融服务覆盖面及影响度,同时也为后续几年双方的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