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组织打造“爱心助考站”助力高考季

发布时间:2019-06-10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品质和社会形象,从2019年5月30日起,工行沧州分行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积极组织3家高考考点附近的网点打造“爱心助考站”助力高考季,面向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爱心助考站”开辟考生、家长休息专区,为高考学子、家长免费提供饮水、洗手间、WIFI、纸笔、打印、复印、充电等爱心服务。除此之外,分行组织有条件的网点充分依托网点自身安静舒适休息区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同等爱心服务。同时,为提升该行“爱心助考站”品牌知名度,分行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折页、爱心标签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吸引高考考生及家长到店感受体验。
下一步,沧州分行将以“工行助力高考季”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全国高考前后的重要时间节点,陆续开展高考特色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工行的温度与关爱,进一步促进我行相关产品推广和客户拓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