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特邀县纪委监委干部来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进一步系统地开展支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10日晚,泰和县支行特邀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罗凯主任到支行作“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专题讲座,支行全体领导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罗凯主任以监察体制改革、违纪违法与犯罪、金融行业腐败问题分析、违纪违法及职务犯罪的预防四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同时紧扣廉洁自律主题,讲解了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违纪行为,重点讲解了金融行业有关腐败问题、如何正确看待自己的岗位和职务的变化,要正确对待和使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尊重自己的职业,善待自己的职业,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
罗凯的专题讲座通俗易懂,语言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引用了大量案例,既有理论辅导,又紧密结合银行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教育意义,使在场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教育讲座,让大家的思想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讲座培训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对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站位、严格纪律、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支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