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组织全员学习服务规范

发布时间:2019-07-10

79日,燕山路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服务规范的学习培训。

首先,由网点经理带领大家对2019年最新的服务检查标准进行了认真学习,对大堂人员和高、低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接着,开展了服务场景训练,组织员工对服务规范和文明用语进行了反复地练习,让规范服务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网点经理对网点服务规范制度、考核激励约束政策等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强调,责任到人,要求建立完善服务质量提升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风险,坚决杜绝投诉案件的发生,以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服务的重视程度,改善了员工的服务态度,全体员工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同时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各项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周卫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