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做好安全和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安保类案(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多举措做好安全和综治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思想认识。该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组织落实,对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对重点设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实施有效的安全管控,层层落实岗位安全职责,真正做到上下重视、组织严密、制度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安全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该支行安保员切实履行检查职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防抢劫、防爆炸、防诈骗、防盗窃、防火灾等做为安全防范的工作重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该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防范警示教育,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网点将安全保卫工作作为晨会、例会的重要内容,教育和督促员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剖析各类安保类突发事件典型案例,增强员工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