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3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是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第一梯队,该行知重负重、主动作为,充当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认真研究破除发展瓶颈的路径和措施,积极拓展目标市场客户,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大力拓展经营快贷和票据业务。着力拓展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业务营销,遏制线下负增长态势,持续拓展线下票据贴现业务、质押类个人经营贷款等低风险业务,拓展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个人经营质押贷款和票据贴现业务。
    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等业务。围绕章源钨业、政府集中采购、三甲医院开展核心企业,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积极发展小企业中长期周转类贷款、标准厂房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经营型物业贷款等,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层次需求。稳健发展小微信贷通、创业信贷通业务,对于存量财园信贷通客户逐步实行移位及退出,并积极协调解决当地政府的代偿问题。加快政府类担保公司的准入,积极发展政府类担保贷款业务。
    持续推动e分期业务快速发展。利用e分期手续费折扣优惠,锁定房贷客群、优质大额授信存量信用卡客户等,结合婚庆、教育、旅游等大额消费场景开展定向营销,深入挖掘汽车分期市场,利用合作机构的渠道和资源,拓展“间客式”分期合作。
开展房贷客户精准营销。积极推进车位分期、家装分期、定制分期业务,开展房贷客户精准营销,对准入的楼盘加大营销力度,将持有房产证、有资金需求、无还款压力的客户营销到工行。继续发展高端客户马上借分期,针对开发商客户、私银客户、上市企业法人代表等开展马上借分期付款业务营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