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依托网点运营标准化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5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依托网点运营标准化助力业务发展,统筹安排网点整体工作,助力业务发展。
    一是开展分析,实行精细化管理。依托网点业务运营平台、业务运营风险监控系统,结合市分行下发的柜员业务量、运营标准化监测数据,对各网点整体运营情况从地域资源、业务量结构、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分析,为全面了解辖属网点业务量时间分布规律,科学设置高低柜口,最大程度的实现人岗匹配、柜口与业务量匹配,提高营业网点运营效率,提高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水平。
    二是利用结果,统筹安排网点外拓营销等工作。网点在开展外拓营销、外派终端提供上门服务时,避开业务高峰时段,既能保证网点工作的正常运转,又避免了人力资源的浪费。同一工作日,设置的高低柜口与当天业务结构不匹配时,网点负责人、大堂值班经理第一时间进行柜口、柜员的统一调度,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三是明确职责,各岗位认真履职。运营标准化改革启动以来,根据业务量柜员、柜口进行了核定、大堂经理队伍不断充实、客户经理实行了分包认领机制,从劳务安排上,正在按照标准化要求逐步推进,各岗位明确职责、细化流程,网点内各岗位人员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协作配合,逐步实现运营标准化提质增效的最终目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