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引金融活水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努力践行中央及上级行服务民营企业的经营理念。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今年以来,以小企业贷款为主要抓手,跑机构、跑园区,筛选优质客户清单,实现逐户考察,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符合客户实际的信贷方案,为民营企业引入金融活水,受到了园区企业的广泛赞誉。
       今年以来,该支行结合普惠类小企业金融产品,对县域企业情况进行分行业采集完整的数据库如普惠类、民生类、传统类等。根据行业分类对企业进行逐户走访。据悉,通过数据采集,共收集各行业数据315条,为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明确了方向。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针对该行融资产品,该行出台了一揽子的服务方案,并且该行要求要高效的为企业做好服务,以较短的时间为企业送去金融政策,据悉该行今日已受理企业5家,金额1.05亿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