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假币知识的了解,强化公众风险责任意识,让公众远离假币侵害,切实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做好反假币宣传工作。
加强培训,提高宣传能力。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支行在开展宣传活动前对全行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并组织考试,要求职工熟悉假币的基本特征、惯用伎俩、社会危害等。同时要强化宣传意识,养成良好的宣传习惯,提升宣传质量。
多措并举,延伸宣传触角。为扩大反假币宣传广度,该支行一是充分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播放反假币知识、LED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并设立宣传咨询台,利用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反假知识小课堂等方式,主动向客户开展面对面宣传。二是依托该支行在多个农村建立的农村普惠金融站开展宣传。通过对“如何辨别假币”“如何防范假币诈骗”“遇到假币应该怎么做”等进行详细解答,切实提高了农村地区群众识假、辨假能力,保护了群众切身利益。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建立宣传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