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05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深入落实服务整治年活动,积极采取措施,从细节入手,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力促服务面貌、服务环境、服务水平的全方位提升。
    擦牌塑形,优化环境。利用班前班后组织网点人员对营业场所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不留死角,使得柜面、玻璃一尘不染。整理规范厅堂内各类宣传栏,按区域进行分类展示。增加网点绿色植物点缀,每个柜台摆放一盆花草,营造明亮、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同时,在营业过程中,及时不间断巡视大厅,使良好的服务环境得到保持。
    强化意识,突出细节。利用晨会、夕会,认真学习总行晨会直通车服务提升相关事宜,把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把上一日服务的亮点及优秀服务细节进行点评和表扬,充分调动员工服务热情和主动性。同时加强大堂经理岗位职责学习,细化服务流程,从迎候客户到分流、引导等,把耐心细致的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以智促快,高效服务。能在智能设备上办理的业务,大堂经理围绕突出智能设备组合和智能服务区域优势,让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能在短时间内分别得到办理,提升了客户到网点的服务感受。
立足网点,厅堂制胜。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和大堂空间,在客户等候过程中,大堂经理对金融产品、金融法规以及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讲解,提高了客户感受和体验。进一步充实大堂经理队伍,现场管理人员、运营主任走出柜台与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一起,在厅堂接待服务客户,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的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