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大稳健型理财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19-06-27
工行沧州分行近期连续发力加大稳健型理财产品销售,包括期次理财、区域理财、大集合资管计划和分级优先级集合理财计划,通过稳健型产品销售稳定旺季吸收的客户资金,增加外拓挖掘工具,提升个金中间业务收入上台阶。
加大资源配置,积极引导销售。该行个金部通过分析精选四类稳健型理财产品,并根据中收贡献大小,增加丰富这四类产品计价,积极引导网点客户经理大力销售。自下发《关于加快区域理财、期次理财、大集合资管计划和分级优先类集合计划产品销售的紧急通知》,各网点积极组织资源、扩大营销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借势省行互联网+理财活动积极推介码上赢渠道推广等,销量和影响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承接到期资产,稳定存量客户。旺季营销过后,大量市场流动性资金急需寻找理财渠道,个金部通过数据挖掘,将保险到期、理财到期、资管到期清单分发至各支行,要求网点客户经理及时通知客户,做好到期资金承接工作,稳定存量客户不流失。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