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爱满重阳 共庆佳节 ——建行平湖支行组织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9月30日,建行平湖支行组织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活动,支行离退休员工参观位于新仓的毛泽东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
    更新后的毛批馆的展示内容主要分为“奋斗岁月”、“传承发扬”、“探索创新”和“殷切期望”四个篇章,生动呈现了“新仓经验”的诞生、成长和发展历程。
    之后,伴随着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老同志们来到了附近的美丽乡村参观。走在干净的水泥路上,看着整齐的农家小院,感受着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切实感受到了乡村正向着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目标不断迈进的可喜变化。
    建行平湖支行一直以来坚持关心关爱员工,尤其是已经离退休的老同志们。通过本次的重阳节活动,老同志们既感受到了国家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又陶冶老同志情操、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还为他们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老同志参观的同时也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支行的关怀与温暖,使老同志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享、老有所乐。(汤静)
 
来源:
作者:汤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