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10-08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以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拓展发展为主线,提升各项经营指标的业绩,最大化实现服务创造价值。
    一、改善工作环境,提升客户体验。该行按照上级行服务管理要求,精细化对服务工作进行强化管理,从服务的细节管控,服务满意度的考核,服务环境的改善,着力打造服务品牌效应,在现有的经营环境基础上,增加网点绿植摆放,加大环境整治,严格员工着装服务规范;行长坐班督导网点服务工作,实施客户“首问”负责制,增强大堂对客户入行的迎来送往引导的亲和力,加强柜员的行为规范要求,柜员微笑服务、三声服务、提醒服务,做到和客户的热情良性互动,通过多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优质的体验。
    二、细化厅堂服务,提高业务效率。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每日到网点的客户量减少,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一些人流高峰期,大厅客户较多时,对大堂的力量就是很大的考验。客服经理的配置数量有规划,各个客服经理有站位,有补充,确保叫号机旁、自助机具旁有专人指导,做好分流引导工作。
三、加强培训交流,赢得客户信赖。通过采取考试测评等措施,不断加强客服经理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建设,以全新的知识储备服务客户,高效率完成对客户的咨询引导,服务营销。通过专业的辅导,高效的办理确保顺利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赢得客户信赖,提升客户粘性,扩大客户群。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