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四项举措积极宣传人民币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宣传打击“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币的正确认识与使用,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使用宣传活动。 
    一、加强网点阵地宣传。在网点张贴“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10号”文件,向到店客户宣传人民币使用规范。
    二、加强周边商圈宣传。该行负责人带队下社区、进企业,宣传人民币使用规范,强调人民币收付的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
    三、加强网点零钞兑换业务。通过有效的宣传,网点周边商户强化了人民币使用规范,网点为配合周边商户合理合法使用人民币,积极配合周边商户兑换零钞,保证了周边商户零钞的流动性。
四、强化员工对人民币使用规范的正确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该行通过晨会夕会多次向员工强调人民币使用的合法性,要求员工积极宣传人民币使用的规范性,主动提示和制止人民币使用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