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喜迎新春旺季营销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2-22
节前,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进一步落实旺季营销具体措施,推动支行旺季营销工作的深入推进。
    一、落实措施深入推进旺季营销。一是继续发挥全行员工的揽存作用,抓住春节前后客户资金回笼,走亲访友的有效时机,开展揽存争储。二是持续开展积分回馈活动的开展,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配置相应的回馈产品,在大厅摆放,争得更多客户。三是开展业务宣传,利用滚动电子屏、展板等工具及时宣传我行的业务产品,对不同客户推介不同的产品,稳定吸引客户。
    二、定期通报,加强督导。为了确保指标得到及时落实,在每天晨会上对全行指标进展情况通报,要求个人客户经理每天召开分析会,分管行长参加对每个人的指标完成情况督导,及时分析发现业务营销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支持。对公客户经理每天对分管客户开展走访,掌握客户存款的变动,分层维护,并将走访情况,客户信息及时报送分管行长。
三、依法合规经营,严格内部管理。在积极开展业务营销同时,严格落实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使合规理念入脑入心,强化各项业务操作流程,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违规操作,严格执行客户经理的各项禁止规定,安全规范办理业务,加强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开展防范演练,杜绝隐患事故,切实防范各类差错事故和案件发生。强化服务季各项服务制度的落实,以服务现场会的召开为动力,对各服务实施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效率,强化服务功能,来带动支行各项指标的完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