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全力加强国庆期间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加强服务关键点管理,提升一线人员的服务素质,好体验式网点和智能化网点建设,保障网点服务满供给,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
    一、加强服务关键节点管理。提升服务的关键点在于做好前台的服务,提升一线人员的服务素质。严格做到首问负责制,对客户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做好分流和解释工作。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双手递接,快速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
    二、做好体验智能网点建设。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以“物理网点智能化、电子渠道移动化,业务流程人性化、客户体验时尚化”为目标,创造出一个智能化、多功能,快捷方便的服务模式。做好一站式体验服务,给客户提供良好的环境体验和服务体验,吸引客户进入营业网点。
三、保障网点服务满足供给。以“服务提升 百日行动”专项活动为推动,重点治理网点服务效率问题,通过对网点区位特征、客群特征及业务历史数据的分析,科学设置窗口、调配人员,提高对客户的服务响应速度,尽量让每一位客户都有良好等候体验。充实厅堂服务力量,做好排班管理,确保厅堂持续有人值守,第一时间迎接进入网点的客户,带给客户良好体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