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制定活动方案。制作横幅把宣传重点放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征信宣传和反假币等内容的宣传介绍上。
    二、广泛开展宣传。组织各网点的LED宣传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字幕,在支行门前设立宣讲台,摆放宣传材料及相关折页、展板。
三、不断提升素养。宣传主题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