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结合实际抓党建

发布时间:2019-04-15
近年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在全面落实“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及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教育活动中,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原则,结合实际,切实加强基层金融党建工作。
该行面向全体党员,把“学”和“做”的要求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拓展到了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建各项活动,牢记党员身份和普通党员的责任担当,充分领会严、实、学、做的深刻内涵,使领导干部充分体现出先进性,做好表率,以新要求推动全行党员干部加快思想作风转变。
该行还把重点放在“做”上,通过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日常管理,促进党员更加注重自我净化,推动基层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激发经营活力和动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