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三强化”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增强网点综合竞争力,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以“三强化”为工作出发点,着力打造最优质金融服务窗口。
强化服务培训。为进一步规范员工的对外服务文明用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质量,该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服务用语进行系统培训,每周对员工服务技能进行比赛和点评,避免“生、冷、硬”等不规范的表情和言语,通过检查与点评让柜员意识到自已的不足及时改正,推动服务工作不断提高。
强化业务培训。该行通过加强网点员工特别是新进行员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高业务办理速度,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服务抢抓新客户,留住老客户。
强化业务分流。该行加大对自助设备及智能机具的使用力度,加强对自助设备的运营维护,从优化服务流程入手,对于能在ATM、网银自助机、查询缴费机等自助设备办理的业务,由大堂引导人员积极引导到自助服务区,主动进行分流,减轻柜面压力的同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离柜业务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