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集中学习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按照上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支行工作计划,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和建议,对自学和检视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根据《沧州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支行计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消化理解学习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整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二、征集建议,及时上报。根据分行下发的《关于征求对分行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要求,支行及时召开由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的党员大会、班子会、支委会,多渠道征集意见建议,站在经营发展全局高度,结合支行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共计12条,归纳整理9条上报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为找差距、抓落实提供参考。
  三、认真谋划,扎实调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别就支行经营定位、发展目标和策略等管理层面,从个金、银行卡、服务、运行、公司、机构、信贷等专业开展务实调研,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通过扎实的调研及同员工深入交流沟通,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促进支行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