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三大战略人人学,科技赋能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进一步落实 “推进三大战略,践行大行使命”专项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建行员工对金融科技战略的深刻理解,并熟练把握金融科技平台的运用和有效提升科技赋能业务发展的能力,桐乡建行于10月30日中午举办第十期建行大讲堂,并由支行公司客户部业务骨干为全体部门员工开展金融科技的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介绍了建行运用金融科技最新推出的社会化服务平台和供应链业务。
      纵观当前的金融市场,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行业变革的历史交汇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已然在重塑金融业所依赖的基础。随着5G、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的积累进化,金融服务将嵌入任何一个数字场景中,变得更加无形无感和无处不在。科技正在从底层基础设施跃升为顶层的创新先导。建设银行金融科技的运用为解决社会痛点迈出了成功的一步,由总行研发的“惠懂你”APP、民工惠、劳动者港湾APP、建融家园APP等产品获得了不错的客户口碑和市场反响。由此可见,金融科技赋能基层行突破业务发展瓶颈,探索新的创收渠道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新时代、新金融背景下的建行基层员工,桐乡建行全员一定认真学习金融科技相关业务知识,紧跟时代步伐,转变发展思路,以科技赋能促进经营模式转型,谱写新篇章!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张冬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