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乡村振兴,普惠助农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3日上午,田野、花海、丰收、喜庆,以“丰收杭嘉湖、共话鱼米香”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桐乡庆丰收活动在省级历史名村、省级文明村——桐乡市大麻镇海华村举行。桐乡市市长于会游、人大主席张林洪、副市长徐刚、政协副主席顾根梁等市级领导、相关政府职能部主要领导、各村委书记及农业产业龙头代表参加,以及余杭区、德清县相邻乡镇也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吸引了上万名村民、市民前来观看。桐乡建行作为唯一一家节庆活动合作银行参加。
    大麻镇地处桐乡市西南角,与余杭、德清紧邻,但个私经济发达,农民富裕。由于目前镇上无建行的物理网点,客户对建行的知晓率较低,建行对大麻镇的金融服务覆盖率较低。桐乡建行高度重视此次隆重举行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桐乡庆丰收活动,支行领导第一时间走访市政府领导,并主动汇报了建行振兴乡村的战略,积极宣传“裕农通”品牌,得到高度肯定。
    在节庆活动上,桐乡建行沈丽萍行长与桐乡市农业农村局陶稚彪副局长代表双方,签署《智慧政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的签署,意味着桐乡建行将进一步助推桐乡市农业农村发展,优化“三农”发展环境,全面支持乡村振兴示范地创建,高质量推动乡村经济腾飞。未来五年内,桐乡建行将努力打造便捷、高效、安全、多赢的农业农村金融生态,充分发挥双方的组织优势、管理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丰收节活动上播放的宣传片充分展示了“银行窗口,就在村口”的“裕农通”建设理念,让“建行裕农通,村口金融服务”深入村民心中,参会的领导和嘉宾对建行履行国有大行责任的举措也纷纷点赞,簇足观看的村民对建行服务三农、振兴乡村也频频鼓掌。
    节庆活动上,桐乡建行邀请了大麻镇所辖农村5位有资源、有热情、有时代感的“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业主代表上台,由朱颖来副行长、周宏翔副行长为5位“村口银行行长”授牌。授牌仪式不仅提升了建行“裕农通”品牌,更为桐乡建行2019年提前实现“裕农通﹒村村通”目标注入新动力!
    普惠助农,服务下乡,桐乡建行普惠助农服务队也是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进驻展位,宣传建行裕农通服务,开展龙支付满减活动,建行工作人员为村民答疑解难、现场办卡、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也宣传了建行ETC,为周边村民提供了一场村口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欢迎。
    桐乡建行将以本次活动契机,践行“三大战略”,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助推乡村振兴,开展第二发展曲线。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陈瑞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