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建立党建文化新阵地激发党建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强化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商银行沧州盐山支行将会议室、楼道等打造党建文化新阵地,在全行营造“党建统领、业绩优良、管理规范、团队奋进”的浓厚氛围。
    该行党建文化新阵地分别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牌、“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标语牌、“党建园地”、“党建文化栏”,“党建议事室”、“党建工作群”等组成,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纪党规、党务公开、党员活动等。党建文化新阵地的建立,有效增强了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弘扬了党建文化,展示了党员风采。
该行通过党建文化新阵地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党务党员管理、员工队伍建设、业务营销和经营发展之中,为员工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提升全行党员及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