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打击洗钱犯罪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根据上级行反洗钱工作安排,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宣传,加强公众反洗钱意识。
  一是对上级行下发的H5反洗钱资料要求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和客户了解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洗钱犯罪,了解黑社会性质犯罪、恐怖融资、地下钱庄、税务犯罪和毒品犯罪等多种洗钱犯罪形式及其危害,远离各种形式犯罪行为。
  二是通过网点电视滚动播放“落实反黑、反恐、反腐、反毒、反逃税政策、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标语,在支行门口及厅堂设置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做好阵地宣传。
  三是利用近期ETC营销外拓的机会,把反洗钱宣传带到乡村、带进社区,开展集中宣讲,通过反洗钱知识讲解、洗钱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让社会公众了解洗钱犯罪的特点、手段、危害,提高社会公众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
四是做好日常反洗钱甄别工作,结合近期个人多账户、多客编的个人信息整合工作,积极联系目标客户到店,进行账户确认的同时了解客户情况,讲解国家相关政策,取得客户理解和配合,进一步理解并支持反洗钱各项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