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火力全开全力做好贵金属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全面贯彻落实贵金属销售任务,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以当前重点热销的贵金属产品为切入点,开展贵金属销售工作,深入挖掘客户潜能,努力提高创收能力,掀起全面营销新高潮。
    一是强化宣传力度,落实产品营销重点。网点在大堂和柜台醒目位置张贴贵金属产品宣传海报,并将贵金属样品展柜摆放至客户等候区,通过微沙龙活动的宣传展示提高客户关注度。另外,网点通过晨会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让员工深入了解产品特性,熟知产品卖点,学习营销话术,提升营销技能。为增强产品宣传效果,网点员工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吸引更多客户的关注。
二是积极挖掘优质客户资源。根据当前热销的贵金属产品特性,网点理财经理和柜员深入挖掘年轻客户群,推荐“Hello Kitty系列DIY珠串”产品;客户经理主动联系网点贵金属产品优质客户,推荐“幸福小苹果”足金项链,对合适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向对公客户开展批量营销,努力实现贵金属夏季销售的“开门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