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扫黑除恶、反恐、反腐、禁毒”等工作要求,开展有条不紊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强化反洗钱知识培训。该行坚持每周二班后,以“创建学习型银行”为背景,组织全员以交流座谈会的方式对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员反洗钱甄别能力,以更专业的姿态服务客户。
  二、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利用H5、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网络渠道开展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三反”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同时,利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片,为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并在LED屏上播放反洗钱标语,确保到店客户能够及时了解反洗钱内容,期间,穿插开展反洗钱趣味问答活动,辅之以小礼品,吸引更多客户了解反洗钱知识、参与反洗钱活动、支持反洗钱工作。
三、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该行在外拓ETC期间,将反洗钱宣传融入其中,先后将反洗钱知识普及到偏远县域;积极开展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商业街区、住户区开展相关知识宣传,在群众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反洗钱和防范风险知识宣传,践行社会责任,取得良好的收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