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为全面加快ETC业务发展持续驻点高速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全面加快ETC业务发展,泰和县支行精心安排、狠抓落实,持续驻点高速营销,目前,泰和县支行组成ETC高速路口轮值驻点团队,开展车道无缝对接服务,用热情的笑容和暖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ETC一站式安装。
  驻点高速营销,行领导高度重视,与高速工作人员协商在当地高速口车道旁、高速出入口等安全醒目位置展示邮储银行ETC服务内容,让过往车辆都能第一眼看到并获得便捷快速的办理服务;支行办公室安排每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的驻点人员排班,由4个网点不当班人员与公司部三农金融部组成营销小分队,一人在收费点做好客户分流、两人在办理点做好开卡签约、系统录入和现场装机;遇到不能现场安装的做好前线与网点后台配合,分工明确、配合紧密。
下班后当天营销人员及时做好次日外出设备和人员的交接,及时将设备充电。清点未安装的卡,OBU.当日营销人员第一时间在支行群反馈营销业绩,与全行员工分享服务细节、客户体验,签约和安装的困惑和问题;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为次日驻点营销推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一周的驻点营销,由第一天的营销3户到第二天的营销8户,不断总结经验和挖掘新方法,泰和县支行全体员工将坚持不懈,举全行之力做好高速驻点ETC营销服务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下达的计划任务。
 
来源:
作者:陈慧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