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黄河路支行晨会学习“稽核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提高柜员的合规意识,实现前台柜员办理业务的规范操作,减少稽核差错的产生,11月1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黄河路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柜员进行业务培训,对近期下发的“稽核大讲堂第八期”进行了重点学习。一方面要求网点员工取长补短、掌握近期稽核重点的注意事项,并注意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审核证件及凭证要素等信息,注重细节、不骄不躁;另一方面,要求柜员高度重视各类稽核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各类稽核问题的成因进行逐笔分析,对照“柜面业务凭证扫描明白纸”明确整改措施,提高柜面核算质量。
    通过学习,使柜员充分认识到风险防控及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强化了柜员合规操作的观念,对提高网点合规操作和风险防范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张淑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