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依靠机制调动员工拓展市场积极性

发布时间:2019-06-05
 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分行零售业务及个人客户经理考核办法,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和管理机制,结合实际狠抓实施落地,进一步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深度挖掘优质客户资源,努力促进客户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同步提高。
    深入挖掘,提高市场资源拓展力。依托地域经济发展优势,吃透零售业务政策,把握市场拓展导向,组织员工对区域地段资源开展“地毯式”“过滤式”的摸排与挖掘,找准切入点推进合作,及时做好产品营销跟进,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和营销举措,进一步提高市场拓展力。
    注重服务,提高市场产品渗透力。坚持适合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的服务理念,认真梳理存量客户资源,分析研判客户类型,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资源自身实际和需求,依托我行理财产品的亮点、热点及卖点,做好“量体裁衣”的“产品营销”定制计划,努力寻找市场更多新的“买点”,有效推进工行金融产品对市场拓展与投放的力度,提高市场的渗透力。
强化管理,提高市场营销推动力。以目标管理为抓手,把机制建设与作风建设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统一起来,增强员工对管理措施的认同感,进一步强化目标落实和过程管理,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及时跟进督导和掌握过程中的相关信息,针对性的调整策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增强竞争力,提高市场营销的成功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