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存款立行见成效,建平农行万寿分理处 个人存款净增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年二季度以来,建平万寿分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紧扣激情仲夏活动主题,强势营销,各项存款再创新高。截至6月16日,万寿分理处个人存款年净增额达10,275万元,年增量暂居全市首位,朝阳分行个人金融部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一、迁址转型,竞争活力换新颜
      建平万寿分理处地理位置优越,区域经济发展较好。为提升营业网点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2018年末,该分理处进行了迁址改造、网点转型。转型后,支行为配备了优秀的柜员和大堂人员。同时在日常管理过程中,网点负责人以营销业绩为导向,抓好员工行为管理和优质服务,全面考评员工履职能力,合理拉开收入差距,努力营造业绩为先的工作氛围。充分体现了支行“有奖有罚”、“有多有少”、“有升有降”,“收入凭贡献”的管理理念。实现了以中间业务收入及各项存款的增加为主要盈利点,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有效提高网点服务效率。
      二、主动营销,千方百计增存款
      一是加大产品培训力度,利用晨会深入开展产品知识培训,确保每名员工迅速熟练掌握产品的积数设置、计息规则和营销话术等。二是扩大产品宣传范围,加大网点厅堂、微信、商户推介等渠道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六走进”系列外拓宣传营销活动,加大宣传覆盖。三是紧抓旺季营销机遇,大力开展节前拜访等特色活动,以大额存单、定利丰、理财等产品为重点,吸引新客户、吸收新资金。四是以大客户为重点,中小客户为基础,充分发挥负债产品优势,抓实“营销宝”APP闭环营销和OCRM系统精准营销。深度应用OCRM系统大数据,深入分析存量客户资金运行规律,做好客户营销画像,梳理存量客户名单,建立营销台账,开展针对性营销,做好新老产品过渡。
      三、重点营销,优质服务显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增强存款竞争力,端午节前,该分理处在支行领导带领下加强了对重点客户、优质客户的拜访。在对一重点私行客户的拜访过程中,通过掌握的客户信息,支行领导和网点负责人在与客户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客户近期有近2000万资金款项到位,且暂时没有资金流转需求。针对这一情况,该分理处见缝插针,主动向该客户推介我行大额存单按月付息业务,特别突出了农行产品品牌好、收益稳定、按期兑付、风险较低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回应。拜访结束后,该分理处趁热打铁,迅速成立专属营销服务团队,制定周密细致的营销服务方案,加强公关,跟上服务,最终圆满签约了1500万大额存单按月付息业务,进一步增进了与客户的关系,为该分理处的存款业务发展锦上添花,个人存款较年初净增一举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
作者:张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