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案件防控工作 着力提升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9-08-09
 2019年,工行沧州分行立足自身经营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案件防控工作推至工作最前沿,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不断增强全员合规意识,促进合规文化建设,确保业务稳健高效运营。
    加强学习,强化意识。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至地方监狱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近年反腐倡廉成绩单以及受刑人忏悔录,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员工法律意识与合规意识,面对无限的诱惑要立法于心,不做违规违纪的事。
    严格自控,提高修养。该行从加强教育引领入手,积极深化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提高自身三观的修养,积极配合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将打虎拍蝇成绩牢记于心,加强学习力度,勿被金钱蒙蔽,被利益侵蚀。
勿碰红线,坚守底线。加强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力度,要求全员严守道德的底线,切勿触碰纪律的红线,勿以恶小而为之,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