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黄梅县支行参加《中国传染病防控70年》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6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6月9日下午,农发行黄梅县支行组织员工参加由国家档案局举办的《中国传染病防控70年》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由中国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协和医院特聘教授、中国疾控中心原副主任杨维中教授主讲。

新中国成立70载,我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其中,在传染病防控、改善人民群众健康状况方面,我国传染病和寄生虫病领域的专家学者,作出了卓越贡献。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国各族人民全力为“疫”而战,许多在此之前所保存的医疗卫生相关档案在此时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中国传染病防控70年》线上专题讲座,提升了全员档案意识。后续,我行将继续加大对档案工作的管理力度,加强档案文化宣传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推动支行档案工作常态化,更好地促进支行档案资料的历史记录、文化传承,为农发行发展、传承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