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低碳生活常推动,绿色理念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近日来,以“绿色办公、节能领跑,绿色生活、低碳创新”为主题的绿色低碳宣传周活动,正在建行桐乡支行如火如荼的开展,通过学习绿色理念,在全行员工中逐步形成人人争做绿色低碳生活践行者和推动者的良好氛围,也将绿色理念融入员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
      支行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在全行推行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创造节能、环保、高效的绿色办公环境。同时,在全行部门、网点的水笼头、电灯开关等处,均张贴“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小标签,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减少办公设备待机时间,统一调高空调温度,时刻提醒员工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做起;在日常的办公环境下,支行全面推行纸张双面使用,一张纸,双面打印双面使用,多余的空白边角还被裁下来用作草稿,尽可能做到使用效率最大化;宣传周活动期间,支行在全体员工中鼓励低碳出行,通过骑自行车或步行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倡导多走路的健康生活方式,上下班走楼梯,少坐电梯,既锻炼了身体,又做到节能减排。
     做好办公场所垃圾分类,根据桐乡市垃圾分类标准,在支行各楼层统一设立垃圾分类标识,摆放垃圾分类设施,并在全行党员干部中发出倡议,每季度参与一次“桐拾袋”活动,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减少资源浪费,减少环境污染,培养员工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张志坚
理财师推荐